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谁最棒

谁最棒  
  一天,大象要从众多的动物中找出最棒的动物来。于是,大象就招集所有的动物来开个评选大会。  
  小猴子第一个发言,它说:“我最棒!我最棒!请大家看我的表演。”说完,只见小猴子用尾巴勾住树枝,在树上荡秋千。接着又跳到桃树上,伸手去摘桃子吃。“哇!好棒啊!”小猴子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赞许。  
  小兔子可有点儿不服气了,它说:“猴子大哥,你的尾巴很好用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你跑步的时候,长长的尾巴会影响速度的。你看我,短短的尾巴既好看,又不碍事,我跑步飞快也有这短尾巴的一半功劳呢!我还有一身洁白的茸毛,人们常用我们的茸毛做毛衣呢!”  
   小兔子的话音刚落,老乌龟发言了:“我说兔兄弟,大家知道你跑步的速度非常快,可是你别忘了去年的长跑冠军是我而不是你!除此之外,我还有坚硬的外壳,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在我背上踩一踩……”  
  正当大家争得不可开交时,传来大象的声音:“请大家静一静,其实,大家都有自己最棒的一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文峰塔
       祖国妈妈我爱您
       可爱的海狸鼠
       爱情好美…我是他的情人(转载)
       我和小弟弟玩电脑
       认得我吗
       城之影
       人鱼的眼泪
       雨中,有你
       成长的脚印(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谁最伟大
    谁最有用
    谁最有用
    《天地间谁最强》续写
    谁最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