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失落的天堂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我看到了,你的翅膀,无论在哪个角落,都娓娓地放着它的光,令我心际微凉。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被编织在谎言里,我在想,那或许只是一时的兴起,但是,每当我们撒下一个谎时,我们会害怕,会心悸,会想弥补,然而撒下更多的谎,让它们像网,把自己缠绕。我们都觉得友谊的温暖很美,却不知在它凋零的那一刻,此时此刻的自己,心之所动,心之所痛……我喜欢那贴心的暖暖感觉,难过这天堂与无间的区别——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此时此刻,你在哪里?你会不会,坐在窗边,看着小说,等着一个旧人……  
  等着一个旧人, 等一段故事,等一句承诺,却唯独忘记了,在等谁。恋你如初,吐露此番心声,我的脑海你现在只有你,正在坚决地对我说:“因为我相信你!……”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我觉得空气像一块玻璃一般,顿时被摔得粉碎。就那么碎碎的,谁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我感觉,天使的翅膀不再为我张开,不再为我飞翔。  
  我永远记得,从那时开始,我们之间只有冷漠,只记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彼此却成了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多少次我试图打破沉默,但缺乏天使鼓励的我,已无力改变什么。  
  寻找,寻找,我在寻找什么?  
  是那最初的美好,还是那尘封的温馨、幸福?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寻找,寻找,我在寻找什么?  
  是我们之间那点点令人动心的美,还是之间心灵的契合,生命的默契?松开拉紧谎言的手,我发现,散开的谣言与谎言,并没有打破我们之间的心墙,而是因为我们的太在乎,与无所谓。太在乎友谊存在的纯净,造就了误会后沉默的对白……  
  寻找,寻找,我在寻找什么?  
  是我永远的天使!是那座温馨天堂!谎言是可以终止的,谣言是可以粉碎的。朋友,丢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来了,花就开了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沫沫,生日快乐(贺文)
       我们的姐姐
       万古人间四月天
       老爸故事之一——“懒”爸爸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教育…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寻找夏天的足迹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从开心到失落作文300字
    秋天,寻找快乐
    失落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寻找春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寻找春天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