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寻找秋天作文

当我们度过了炎热的夏天,便迎来凉爽的秋天。可是,秋天在哪里呢?让我们去寻找秋天吧!
   果园里
   秋天在果园里。你看,金灿灿的梨子和红彤彤的苹果发出阵阵香气。一个个白里透红的石榴裂开了笑脸。一根根甘蔗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守卫着秋天的果园。桔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
   树枝上了。早熟的桔子黄橙橙的,中熟的桔子黄中透绿,晚熟的桔子像一个个翡翠球一样。一阵风吹来,“灯笼”摇了起来,好像在说:“秋天真美啊!”辛勤的果农们忙着收获秋天的果实。
   公园里
   秋天在公园里。你瞧,公园里一片片黄叶像蝴蝶一样慢慢地飘下来,投进了大地的怀抱。只有那火红的枫叶,依然站在枝头迎来秋风。你再看那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子一样的
   菊花正在争相斗艳。桂花也不甘示弱,那迷人的香气散发到公园的每一个角落,为秋天出一份力。
   田野里
   秋天还在田野里呢?看,蹈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红薯在地下挤破了表皮——它们想要出来……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在收割庄稼。在小块田野上,他们挥舞着大镰刀,一棵棵地收割;在大片的田野里,收割机“轰隆、轰隆”地响着,一路高歌,前面吞进稻穗,后面流出谷粒。蓝天白云下,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在公园里;秋天在果园里;秋天在田野里。只要我们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秋天无处不在,秋天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7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美丽的湿地下渚湖作文
       借书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智慧的蚂蚁
     2025·地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我家进了“贼”
     挖药材
     鸡蛋碰石头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秋天的气息
    乡村的秋天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秋天的景色
    秋天田野中发出的声音作文
    迷人的秋天250字
    我喜欢秋天作文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河滨公园的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