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进了“贼”

  那大约是在三四个月前,一想起这件事情,我就觉得又气又好笑!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大约是凌晨一二点左右。我抱着小熊正在甜蜜的梦乡玩耍着,突然,窗子剧烈的抖动了一下,我心头一颤,心想:"咦?天气预报好像没有说今天晚上会起风啊!”但睡魔驱使着我进入梦乡!没一会儿,窗子又震动起来了,声音比上次还要大还要响,简直让人受不了。而且又不像刮风的样子,忽然我转念一想:“不会是进了贼吧!”于是我马上躺在床上装睡!  
  过了许久,窗子还在震动,没一会我又想:  
  “不会是那贼打不开窗子吧!正好让我叫一声”“爷爷奶奶!”我扯着嗓子喊,可是隔着三个房间寺山门的他们听得到么?但最令我惊奇的还是,那贼听见有声响竟然还不跑!真是太傻了!!  
  但一想起中午看的一则新闻:一男子偷窃不成竟杀人。一想到这我就好害怕,怕那个贼把我给杀了,没办发只好装死!隐隐约约的,透过月色还依稀可以看到,窗帘一直在飘着。但是我又想:“死就死!但也要死个明白,看到那人的面貌。”于是我以光速飞奔至按起灯开关,但更可以的却是,小偷竟然还没走,真是胆大包天了,我就在心里想:“这小偷量他也不敢怎样!”我像个勇士似得走向了窗前,猛地掀开窗帘,“喵”的一声一直寄养在我家的小猫飞一般的逃离了这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8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挖药材
       践行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墙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哈佛启示录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毕业赠言作文
       “倒塌”的心墙 -----话说父女情…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智慧的蚂蚁
     2025·地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我家进了“贼”
     挖药材
     鸡蛋碰石头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我家的动物园
    我家乡的小河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的“食物链”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描写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爱我家乡
    我家的金鱼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