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手里握着成绩单,我目瞪口呆,这次考砸了,该怎么向老爸老妈交代呀?老妈那喋喋不休的嘴教训起人来惊天动地;老爸那张“乌鸦嘴”到处向别人散播我的“光荣事迹”,让我脸面无存。唉!事到如今,只能动动歪脑筋了。
   “爸,我回来啦!”一进门,我便给正在看电视的老爸来了个下马威。这便是第一招——“吓忘招”此招的作用是出其不意地吓到对方,让对方忘记想说的事。“哦,你回来啦,考得怎么样?”唉,老爸竟然若无其事。看来,此招失败。
   我沉思了一会儿,便开始施展第二招——马屁招,此招是把别人美美地夸奖一番,让对方心花怒放,处于麻木状态,忘记所有的事。“老爸,一天不见怎么样啦?简直是帅呆了!”我在老爸面前手舞足蹈了一番。老爸傻呵呵地对我说:“哈哈,是吗?”我见此招有效,便赶紧趁热打铁。“是呀!你看你,左看像周杰伦,右看像罗志祥,前看像林俊杰,后看像谢霆锋。简直是帅中之帅!”我说得眉飞色舞,唾沫横飞。而老爸早已沉浸在我的美言之中了。
   唉,对付完老爸,该对付老妈了。老妈可不是个简单的角色,不过凭我这三寸不烂之舌再困难我也要搞定。
   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厨房,只见老妈正在大显身手——切菜。老妈平时最疼我,只要我哪不舒服,她就紧张的要命。现在,我就要利用这点来使出第三招——怜爱招。你可别小看这一招,这招威力可大了。
   “回来啦,这次考得怎么样?”果然不出我所料,幸好我做了防范。“哎呦,老妈我肚子痛。”我假惺惺地哼道。“怎么啦!怎么啦!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老妈有点着急。“不用了,我去吃点止痛片就好了,然后再美美的睡一觉。”我挣脱了老妈的手,急忙跑出厨房,丢下还在发呆的老妈。
   略施小妙招,今晚算是对付过去了!可是明天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7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秋天作文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美丽的湿地下渚湖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智慧的蚂蚁
     2025·地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我家进了“贼”
     挖药材
     鸡蛋碰石头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快乐的六一联欢会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我的小书包作文
    想飞起来的小猴
    我家乡的小河
    想飞起来的小猴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