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张着一张圆圆的脸,戴着一副眼镜,妈妈的头发弯弯的像方便面一样。
   妈妈对我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写了个错字,妈妈说:“再给我写五遍!”我很不高兴的走开了,不过最终我写好了这个字,多亏了妈妈的严格。
   妈妈很爱我。因为我非常爱吃土豆条,所以她经常给我炸土豆条。虽然妈妈每天工作很累,她还是经常带我去我喜欢的地方玩。
   我的妈妈很伟大,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今年40多岁了,一双不大的眼睛里有一种慈祥的目光,圆圆的脸上经常有很多粉刺,她烫着卷头发,那里经常夹杂着许多白头发,不仔细看就看不到。她总是笑眯眯的,但是,她打起人来,那才叫一个厉害呢!呵呵!
   我的妈妈那次用橡皮打疼了我,我很生气,就责问她为什么打我,她说不疼。我让试了试,她觉得很疼,就向我道了歉。我原谅了她。妈妈真是一个勇于承认错误的人!我以后一定要向妈妈学习!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好吗?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留着长长的头发,身材有点胖。
   我的妈妈很爱我。
   记的有一次,我在爬树,爬的很高,忽然,有一个树枝踩断了摔了下来,我哇哇大哭,妈妈得知情况像飞毛腿一样跑了过来,急忙打电话,把我送进了医院,妈妈在门口很焦急的等待,医生走了出来,向妈妈说了我的情况,原来我只是摔劈了骨头,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有些同学可能会敬佩电影明星,歌手。但是我敬佩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喜欢穿朴素点的衣服我每天回家的时候妈妈就会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我妈妈有一对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稍胖一点的身材,长得很漂亮。高高的鼻子,白白胖胖的手这双手陪过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商人。她在外是一位讲诚信的商人,家里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
   这就是我敬佩的妈妈。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相信每个人的妈妈都各有各的特点,爱好。我的妈妈是个非常好的人。你们想看看她吗。
   我的妈妈今年39岁,不胖不瘦,不高不矮,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和耳朵,小小的嘴巴。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我的妈妈头发放下来跟仙女一样,绑起来就是人人夸奖的好女人,好妈妈。最重要的是我妈妈还有一双巧手。
   我的衣服围巾几乎都是妈妈帮我做的,衣服上的图案栩栩如生,穿上去可吸引人了,有时还有人来找我妈妈做衣服呢。
   由此可见得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呀,我的妈妈多么的棒呀,你们喜欢她吗?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金黄的卷发,个子高高的,元宝似的耳朵,大大的嘴巴,妈妈笑起来很漂亮。
   妈妈很爱我,但是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每当我有不会的时候,她总是一遍又一遍的讲给我听,直到我听会为止,可是当是马虎的时候,我最怕的就是妈妈一双严肃的眼睛面对我那一张泪流满面的脸,就像真的老师一样,我可害怕了,所以我以后也不敢马虎了!可是当我进步的时候,得到妈妈的表扬,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21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摔倒了,爬起来!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值周作文
     大自然探秘作文
     做寿司作文
     乡间景色作文
     我的坏毛病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想对妈妈说
    我的坏毛病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帅老师
    我的友谊褪了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