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集动物世界,叫做《父母的爱》。这第一个最伟大的动物是野狗。在动物世界中很少有爸爸养育孩子的,而野狗爸爸却承担起了养育27个儿女的责任。每次捕猎回来都要把反刍的肉给儿女们吃。
   第二个是最坚强的非洲牛眼蛙父亲,他保护着小蝌蚪一分一秒都不放过。有蛇来偷袭的时候,它就勇敢地冲向前去,把蛇吓得灰溜溜地逃走了。
   第三个最了不起的是鲑鱼妈妈。她们迁徙回家生宝宝的时候,鲑鱼会遇见捕食她们的高手棕熊,在回家的路上她们还需要跃过瀑布,不幸运的就会被棕熊吃掉,幸运的才可以回到家中生宝宝了。可是她们因为体力不足,生完宝宝就死了。
   这集动物世界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爱—父母对孩子的爱。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在生活中,爸爸妈妈是那样疼爱我们。因此我们也要爱我们的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报答他们。
   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对爸爸妈妈做的事情。有一天,下着雨,妈妈晚上回家,累得腰酸背痛,因为一天工作总是盯着电脑,实在是太累了。于是我叫妈妈坐在沙发上,我用我的小手轻轻地敲打着妈妈的背。过了一会儿,妈妈转过身,微笑地对我说:“你真是妈妈的小宝贝!”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那正是夏天,天非常炎热,我的爸爸正在替别人修电视机,汗珠直往下流,我非常心痛,用毛巾给爸爸擦汗,递上一杯凉开水给爸爸。爸爸夸我说:“真是个懂事的孩子!”我的心里像喝了蜜那样甜。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应该关心爱护爸爸妈妈,而且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这份爱。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爸爸妈妈都很爱我,但他们对我的爱是不一样的。我说一件生活中的事情,大家就会明白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兴庆公园玩。爸爸让我攀高,可没等爬到顶上我就摔下来了。妈妈冲过来抱着我心疼地问:“没事吧宝贝,伤到哪没“?还没等我回答,爸爸就走过来,把我从妈妈怀里拉开说:“没事,我们是小伙子,这点痛算什么,继续爬吧!”于是,我又向峰顶爬去,没想到又摔了下来,接连几次都没有成功,有一次还摔到了地上,可我不愿服输又站了起来,越爬越高,终于爬到了峰顶。这时我才知道,父母都有爱,妈妈的爱是温柔的,让我心里暖暖的,而父亲的爱给予了我勇气与鼓励。
   这就是我父母的爱,母亲的爱可以愈合我心里的伤痛,而父亲的爱却能让我鼓起勇气向前冲。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我们都有父母,但父母对我们的爱却不一样,我那天在电视上看了个镜头,就让我为大家讲讲吧!
   这是一对夫妻有了个小孩,但他们嫌弃自己的孩子是个女孩,就把女孩让奶奶抚养,她们两个生活得很清苦,女孩到了上学的年纪的时候,因为家里没有足够的学费就没有上学,但女孩却不放弃一点希望,她把邻居家小孩的书借过来,用自己的小手补了又补,终于可以读了,但刚刚看到了一点希望,女孩患上了肺癌,不久就离开了奶奶,她的父母始终没有看过自己的孩子,女孩也没有看见过他们,使女孩带着遗憾离开了他们。他们与禽兽又有什么不同呢?
   我在与这个女孩相比幸福多了,我们现在还是个孩子,希望父母门不要这样在对我们了。不管是男孩还是孩都是自己身上的肉,有谁能这样狠心呢?
   希望父母都多关心自己的儿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21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摔倒了,爬起来!
       留在照片的回忆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值周作文
     大自然探秘作文
     做寿司作文
     乡间景色作文
     我的坏毛病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父母之爱永难忘作文
    给父母放假
    默默无闻的爱作文40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父母的养育之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