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父母放假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曾说过:“百善孝为先。”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展翅高飞;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应该感恩我的父母。       小时候,父母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陪伴在我身边,他们为了照顾我,头上平添了几根银丝,他们每天不停地工作,回到家里还要教导我,我还总是不听他们的话,有点儿叛逆。看到他们为了我,不辞辛苦地工作,我很惭愧,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减轻他们的负担。       那天,是感恩节。我为了等到这一天的到来,特地写了一张任务单,上面写着感恩节这天的所有任务。“叮咚——”我一听门铃响了,便知道是妈妈下班回家了,立刻去给妈妈开门。“妈妈,今天您累了吧?今天,您和爸爸就好好休息,家里所有的活儿都让我来做吧,您和爸爸放一天假。”“嗯。”妈妈疲惫地应允了我的要求。我把家里各个角落打扫了一番,扫地啊,拖地板啊,样样都做完了,我累得腰酸背痛,心想:妈妈平时也是这样干活的,每天一定都累坏了,但是还要花点儿时间来教导我……想到这些,我不禁鼻子一酸。熬到了傍晚,就是准备晚饭了。我准备了各种材料,想给父母一个惊喜。心想着父母终于能放假了,我觉得一定要做好才行!我小心翼翼地将菜在锅里翻炒着,这炒菜的过程也有一些小挫折,但是我闻着饭菜的香味,想到父母休息后精神焕发的样子,我觉得很快乐,我终于能为父母分担一些家务了,父母终于能休息好了,这不是“别人快乐我也乐”吗?       给父母放一天假吧,他们实在太辛苦了,学会感恩,汇报这么多年来他们那无穷无尽的爱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3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潮州
       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
       储蓄友情作文
       雅安地震后作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作文
       雅安地震感悟作文
       六一诗歌 花蕾是你的年华作文
       晚霞作文
       论黑板报作文
       感受花的馨香,聆听爱的低吟作文
     
     朋友最真
     给父母放假
     美丽潮州
     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观花展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父母的养育之恩作文
    父母,给我鼓励
    父母的爱4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父母恩,永驻我心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