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郑老师:   
  六年小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如云飘动,如星星闪烁,如汽车匆匆驶过,如水流逝,如太阳初升落下……我们从一个初生的婴儿,变成一个无知的儿童,变成一个求知的少年。郑老师,是您,带领着我们打开学习这扇大门,带领着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满足了我们求知的欲望。而您就像一个园丁,我们就像一朵朵花儿,您把知识如水般毫无保留地灌输给我们,让我们变成了一朵朵拥有知识的花朵,在祖国的大花园里鲜艳的绽放……  
  上课的时候,您总会和我们开玩笑,讲笑话,引来班上同学的一片笑声,在笑声中学习的我们,很快乐,也很享受,所以我喜欢上了您上的语文课。  
  在课后,您不怕花费,不辞劳累,在电脑里整理好一些练习题,然后打印出来给我们做练习。做完练习后,您不仅给我们打分,还给我们做评讲,一点一点的把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变成一个快乐的知识分子。  
  我想象,在夜里,在夜深人静的夜里,我们都睡了,而您却在熬夜为我们批改作业。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您的办公桌,办公椅,您在为学生批改作业那移动的红笔尖和从您家窗子里射出的灯光以及您那双嵌着厚厚镜片的眼镜,我仿佛看见您那厚厚的镜片中有一层是为我而增加的。您对我的教育之恩我已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所以,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我还要用优异的成绩和令人骄傲的荣誉来回报您,我要向您证明,我虽然不是最棒的,但我决不会白费您对我的教育和栽培,也绝不会白费您在我身上花的心思!  
  祝您  
  青春常在,永远年轻漂亮  
  您的学生  
  莹莹  
  2013年4月21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2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花展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一枝青荷600字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观花展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多变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老师真聪明作文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