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我虽然没亲身经历过地震,但电视里直播的个个凄惨镜头却让我胜似亲身经历。四川雅安地震了,雅安的人们正在遭受着地震带来的深重苦难。今天,我参加了牛通社组织的“体验地震模拟逃生现场和心理测试游戏”活动。
   晃动的吊灯、翻倒的花瓶、扭曲的壁画,倾斜的地板,墙上到处是裂痕,窗外满目疮痍,四处不时传来轰隆的坍塌声与尖锐的警报声……地震了吗?不,同学们,这是中国计量学院地震逃生模拟实验室里的场景。
   在一个非常温馨的客厅里,我们几个男同学开心的挤在沙发上,还不时的谈论着,反正是实验,没什么好怕的。突然一阵剧烈的晃动传来,地震措手不及地来了,打断了我们的冷静,我们立刻要站起来“逃”了。幸亏,老师沉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地震开始了,不要冲出房屋,这样砸死的可能性极大。快躲到坚固的床或桌下,其余同学躲到卫生间。最外面的同学头上顶个凳子或者靠垫。”然后老师打开了房门,等地震停的时候,我们排成一队在老师的指挥下走出室内,来到了倾斜的走廊上。这时,小脑袋产生了晕乎乎的感觉,虽然两边都有扶手,走起路来就像一只摇晃着的企鹅,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胆小的同学还不时的发出尖叫,走廊上布满了浓烟,我们必须用手掩口,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按照老师的指令逃生,最后顺利地来到了安全出口。当站在绿油油的操场上,我们欢蹦乱跳着庆祝脱险。
   我真实地感受到地震发生时的恐惧,更让我理解正在地震中的人们。雅安的亲人们,你们还好吗?在人们的爱心帮助下,雅安人民一定会重新站起来,重建美好家园!让我们再次唱起那熟悉的歌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祝福灾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2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400字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做面包作文300字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一节体育课作文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观花展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爸爸请不要再吸烟了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心系诗颂会
    为我孤舟,心系羁绊
    心系祖国读钓鱼岛有感
    心系舟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