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系祖国读钓鱼岛有感

前几天,语文老师给我们看了一横老师深刻的演讲是我受到了重大的启发。  
 夜晚,我又想起了这件事,稀疏的星星在窗外的夜空闪耀。仿佛在看着我满是愤怒的脸庞。日本的嚣张、猖狂一次又一次的侵略我国的情境占据了我整个脑海。  
 2010年9月7日,我国渔民在我国领土竟然被日本军舰撞翻,还扣押我们中国船长。还要用他们的法律来制裁我们中国人,而且很嚣张。是我们使日本人那么嚣张,因为2009仅仅一年时间,我们买日本货共花了一千三百一十多亿美金。这一千三百一十多亿美金是日本人两年半的军费。换句话来说他们撞我们船的那艘军舰都是用我们的钱建造出来的,反而只要我们永远不买日本货让日本人有经济困难或许日本就没那么嚣张了。  
 我们虽然不能扛枪上战场,但我们能好好学习,我们要为中国的发展而读书,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下一代的我们要让中国成为最强的、最富有什么都不怕的国家,我们要用实际告诉全世界我们不是东亚病夫。东亚病夫只是过去的我们但现在的我们早已脱掉这顶东亚病夫的帽子。  
 中国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味的“她”
       我骄傲,我有一个伟大的祖国
       我喜欢四季
       同桌之战
       我喜欢小提琴
       清华,等我!(课堂作文)
       抢班干部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改写《游园不值》
       有爱,真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祖国——我的骄傲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我们为祖国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与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