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续写《半截蜡烛》

续写《半截蜡烛》太华小学  六(4)班  
  听着德国军官的脚步渐渐远去的声音,伯诺德夫人那紧张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大儿子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对着楼上杰奎琳的房间大声叫道:“妹妹你睡了吗?”杰奎琳听到哥哥的声音,急忙从床上跳了起来,走到楼梯口,轻轻的说:“哥哥,我还没睡,德国军官走了吗?”杰克笑着说:“别担心了,他们都走了,快下来吧!”杰奎琳听到这个喜讯,高兴极了,急忙从楼梯上飞奔下来,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  
  一场灾难过去,一家三口的心情都放松了许多。杰克对妹妹说:“妹妹你刚才真是太勇敢了,娇声得借上楼睡觉为理由,把德国军骗过了,成功保护了秘密情报,保全了情报站,同时也救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命。”:“是啊,哥哥,但我也是看你和妈妈的表现,才想出这个办法的,没想到真的骗过他们了,这都是你和妈妈的功劳。”杰奎琳谦虚的说。伯诺德夫人微笑着,慈爱的抚摸着他们的头,说:“你们刚才表现的非常机智勇敢,功劳应该属于你们两个,你们都是祖国的英雄。”  
这时,杰奎琳担忧的说:“现在,秘密情报放在蜡烛里,已经不是好办法了,那几个德国军官迟早会怀疑的。”伯诺德夫人听了杰奎琳的话,觉得很有道理,说:“我们一起想想,把秘密情报放哪。”一家都在沉思中,这时,杰奎琳看了看墙上,说:“我们把墙上的钉子换成金属管好吗?”伯诺德夫人听了,采取  
这个方法。  
夜已深,母子三人都回房睡觉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系祖国读钓鱼岛有感
       奇味的“她”
       我骄傲,我有一个伟大的祖国
       我喜欢四季
       同桌之战
       我喜欢小提琴
       清华,等我!(课堂作文)
       抢班干部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改写《游园不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续写《滥竽充数》
    坚强!坚强!!坚强!!!—
    我们的友谊(续写)
    仿写《我喜欢》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续写《狐假虎威》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年例——仿写《火把节》
    改写《村居》
    丑小鸭续写(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