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我最爱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叫万艳。万老师脸圆圆的,有着一头长长的秀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笑起来甜甜的,美丽极了。
   万老师已经教了我们四年。上课时,万老师运用课外知识结合课文内容,让我们既轻松记住了课文的内容,又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每当我们上课开小差时,老师的眼睛就会盯着我们,仿佛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哦,不能走神”。运动会场上有万老师给我们加油助威的纳喊声。学校艺术节时,万老师总是提醒我们表演时不要紧张。下课时,总有一些学生爱打打闹闹时,您又严厉地说:“不能这样吵闹,不安全,会影响其他小朋友”。有同学生病时,老师更是十分着急,一会带着去医务室,一会又忙着给家长打电话。万老师还经常教育我们,我们的班级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要爱护这个家,要为这个家争荣誉,所以,我们每个同学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每个人都是小主人。教室脏了,我们主动打扫;桌椅歪了,我们主动摆整齐;同学有困难了,我们主动伸出帮助的手。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很多次比赛中,我们班都得到好成绩。你看我们班上的一张张奖状,不都有万老师的一份功劳吗!
   万老师,您是一个辛勤的园丁,培育着一株株植物,呵护我们快乐成长,您就是一支红烛,燃烧着自己,却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路。
   我爱您,万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7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像彩虹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蹲马步作文40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游香雪度假村作文
       第一次站门岗作文
       排队的情景作文300字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绚丽多彩的青岛作文
     
     感悟诚信
     蒙古包里的蒙古族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环保酵素观察日记
     友爱互助
     忆——注册小荷一周年
     留在心中的印象
     漫步在通向春天的绿色道路
    我的外婆作文100字
    我的精彩生活
    我的头发摊上事了作文
    我爱小白兔作文
    我的铅笔作文300字
    我的小鱼作文
    我的力量作文400字
    我的摩尔庄园作文20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我的房间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