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没事便会哼唱这首歌,因为这是心中的那首温暖的歌。
   “3,2,1,欧,下课了。”全班同学大声地呼喊着,我也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一周的学习。”收拾好书包,等爸爸来接。等了许久,终于来了,我快速地跑出去,仿佛被丢弃的孩子刚刚找到了亲人似的。我们一路上一直都在说说笑笑。
   回到家中,妈妈连忙过来迎接,并亲切地问道:“儿子,回来了,想吃什么呀?”妈妈边说边拿过我的书包,“随便,家常便饭就行了。”我应答道。妈妈笑了笑,便进入厨房做菜了,我就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等着吃饭。一阵香气飘到了客厅,进入了我的鼻子,我随着香气走,来到厨房,原来是妈妈弄的菜啊!我连忙帮妈妈拿餐具,摆到桌上,终于一桌菜搞定了。妈妈坐了下来,便得意地开始介绍她做的菜:“这是你最爱吃的辣子鸡,这个是炖鸭,你整天都在用脑,正好这个多喝点汤,补补脑子,还有这个是你外公特地从老家带来的芝麻圆子,还有这个……”妈妈滔滔不绝地介绍着,看着这琳琅满目的菜,不知从何下手。
   夜深了,我静静地躺在床上,不知不觉中我用手机又放起了那首歌,“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一幅幅画面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从爸爸接我到我和妈妈吃饭,刹那间,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这首歌我将一直记在心里,不会忘记。
   因此,我没事便会哼唱这首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这首歌带给我太多温暖,我将会把它记在我的脑海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7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蹲马步作文40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游香雪度假村作文
       第一次站门岗作文
       排队的情景作文300字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感悟诚信
     蒙古包里的蒙古族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环保酵素观察日记
     友爱互助
     忆——注册小荷一周年
     留在心中的印象
     漫步在通向春天的绿色道路
    留在心中的印象
    我心中的她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心中有鬼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心中永存那张网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