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又是母亲节,在这个洋溢着爱的节日里,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亲爱的母亲?
   每天浸润在您的爱中,似乎从未想过母爱到底是什么。在您的节日里,我该好好回味一下您给我的无微不至的爱……
   托腮凝思,母爱到底是什么?我想起了妈妈平时的爱抚,想起了妈妈欣慰的笑容,也想起了妈妈不展的愁眉……
   原来,母爱就在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中!
   母爱是我做对事情时妈妈欣慰的笑容,母爱是我受伤时妈妈轻柔的爱抚,母爱是我犯错时妈妈严厉的批评和谆谆教诲,母爱是我生病时妈妈不展的愁眉,母爱是风中妈妈叮嘱我穿的那件外衣,母爱是雨中妈妈送来的伞,母爱是妈妈陪我赏雪的一串串脚印,母爱是妈妈头上新增的白发,母爱是妈妈眼角新添的鱼尾纹……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亲爱的母亲?那就让我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深情地说一声:“妈妈,我很爱您!”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俗话说的好“孩子的生日——母亲的受苦日”这说明了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时候受到的痛苦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母爱是伟大的,只要一点点不需要多。就像我们每天吃到的饭,是妈妈用她的一双巧手做出的,小时候是妈妈把饭放到我们嘴里,我们在一小口一小口的往下咽。
   慢慢地我感受到了母亲的甜蜜和大公无私。
   母亲像马儿,日日夜夜为我们操劳。在妈妈给我的母爱中,对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我晚上突然发烧、呕吐,妈妈赶快打电话给爸爸,让他赶快回家,过了10分钟,妈妈等不急了,把我背起来就往医院跑,因为半夜所以路上很黑,母亲因此差点被车撞倒。
   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是因为晚上喝了一些冰的水或饮料造成的发烧和呕吐。”
   从那我知道了母亲比我想象到的还要伟大。母亲为了孩子可以不要自己的生命,从那以后我一直想帮妈妈做一些事,但妈妈总是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拒绝我。
   但我最后想对母亲真心的说:“妈妈,我爱你。”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今年四十岁了,留着短而整齐的头发,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漂亮极了。
   记得曾读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母爱。起初不怎么理解,可是有一件小事却让我领悟了这句话的真谛。有一天放学时,天空阴沉沉的,乌云遮住了太阳,雷声响起,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看着地上流淌的雨水,又看看我心爱的小红皮鞋,心想:我怎么回家啊?看着一把把五颜六色的花伞从我眼前走过,我的心里不免有些着急。突然我看见了妈妈那熟悉的身影、和蔼的笑容。
   我高兴地跑了过去,妈妈一下把我背了起来,我的身体、书包被伞牢牢遮住了,而妈妈的前身和裤子却被雨淋湿了,我知道是妈妈把伞全让给了我。
   妈妈背着我继续向前走。我趴在妈妈的肩上,才发现妈妈撑伞的手上贴着胶布,妈妈是刚打完吊瓶就立刻来接我了。我的眼睛湿润了,感觉妈妈的背好温暖。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22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给母亲的一封信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默默无闻的爱作文40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无微不至的爱作文250字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