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5月13日下午,我们学校与移动公司联合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活动,同学们可高兴了!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只见一个个“商店”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月亮湾”、“喜羊羊”、雨林书廊”……每个“商店”都有自己富有个性的名字,这可是各班的“董事长”、总经理”们绞尽脑汁、煞费苦心而起的名字!商店”里,漂亮的布娃娃、各式的玩具、精美的图书、可口的饮料、同学们自己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十字绣……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
   你瞧,“商店”的推销员为了招揽顾客,有的拿着摇铃,挥着手叫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有的站在椅子上大喊:“快来呀,买一送一,价廉物美!”还有的甚至弹起了吉他……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呀!这些招数还真灵,不一会儿便招来了大堆顾客。不仅有我们北区的学生、老师,连南区的学生、老师也被吸引过来了,顿时整个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我如快乐的小鸟,在各个“商店”间穿梭。突然我眼前一亮:一把扇子上面插着红色的羽毛,还挂着一个可爱的蓝色海宝,太漂亮了!我装着很随意地问:大姐姐,这扇子多少钱呀?”10元钱!”大姐姐笑眯眯地说。我故意摆出不屑的神情,撅起小嘴说:太贵了,5元钱还差不多!”说完便要转身离去。大姐姐赶紧拽住我的手臂:小妹妹,别走,看在你识货的份上,我忍痛割爱,卖给你啦!”我付了钱,喜滋滋地捧着那把扇子继续逛市场……时间过得真快,活动就要结束了。各班的“董事长”、“总经理”们纷纷将出售货物所得的钱通过移动公司捐给家境贫困的孩子,尽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21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吵闹的黑暗世界
    热闹的市场作文400字
    热闹的街道作文
    热闹的春节
    热闹的艺术节作文
    热闹的动物园作文
    关于热闹的作文
    大街上真热闹作文
    热闹的会餐
    热闹的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