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算不上是全世界最豪华、最美丽的家,可它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充满温暖、充满快乐的家。
   我的家布满了色彩,让人有心情舒畅的感觉。外墙是蓝色的,那一片蓝色会令我成为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蓝天中自由地飞翔;里墙是绿色的,那一片绿色仿佛将我带回大森林里,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而我的房间墙是粉色的,具有浪漫、典雅的韵味。是啊,我的家就如作家梁实秋笔下的《雅舍》一般,虽不是完美无缺,却也有别样趣味。
   走进爸爸妈妈的卧室,你会看到墙上一幅“真爱永恒”的精美十字绣。这是妈妈花了好长时间绣成的。画面上镶了两枚钻戒,红色的珠子串起“真爱永恒”四个大字,几十朵紧紧地挨在一起的小玫瑰花点缀着它们。这是妈妈结婚那会绣的,象征着他们对方对彼此的爱,纯洁而永恒。
   来到我的房间,你会看到一桌一柜一椅一床。桌,则是书桌,上面摆放着很多物品,笔记本电脑、笔筒、记录本、日记本等。柜,则是书柜,里面摆放了各类书,童话故事、散文集、科普书等。妈妈培养我从小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所以书成了我最忠实的朋友!床,则是我休息之处,床上有一个布娃娃,床角也放了几本书,每天晚上就寝之前我会伴着书入眠。当然,我卧室的墙上也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奖状,这是我努力学习的见证。
   我家的院子常年种着许多花,有的是买来的,有的是从阿姨家移植过来的,一年四季,它们竞相开放,每天早上,都能闻到一股画的芳香味,给我带来一天的愉悦心情。
   我爱我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21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水果之王芒果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我家的“食物链”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描写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