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视线像孤魂野鬼般在窗外游移不定,终于,落在枯黄的文竹上。
   它已经没有昔日的生机,只是似乎在感叹。我为它浇水,因为它每次经理衰颓的历程后总会再现光彩。
   可是,过了几天,它没有和以往一样从枝干变绿,而是在角落里长出绿芽。
   我无法想象文竹是如何竭尽全力展现新的生命,但我似乎察觉这不止息的生命曾为自己喝彩。
   瞬间的感悟如绿芽般涌出……
   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当阴沉的天气降临,你总是埋怨天气,变得烦躁不按。为自己喝彩,找个安静的角落整理零乱的思绪,鼓足勇气面对孤独,又自信地走出孤独。
   为自己喝彩。你总是不能预知明天,预知未来,但你却草草过完今天,对今天感到空寂\无聊。为自己喝彩,让每一天都被你把握住,用你为自己喝彩的声音掩埋消极的恐吓声,让每一天都不留遗憾,让每一天都成为“<完美的一天>”。
   为自己喝彩。当你在运动会上拼搏时,你听到了全班同学的喝彩声,我们也看到你在为自己喝彩,让弱小的自己自信地接受挑战,不断冲刺。
   ……
   为自己喝彩。每个人都会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望,甚至绝望,而我们唯一的战争王牌便是为自己喝彩。
   奶奶说,文竹一部分的枯黄要剪掉,而“为自己喝彩”却一直萦绕在脑海——
   当绿芽长成真正的文竹时,它会为一旁自己曾经的枯黄喝彩吗?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七彩的。在生活中,我们也遇到了许多事情,这些事中有快乐的,烦恼的,喝彩的,其中我要为你们讲的是喝彩。
   记得有一次,学校开展诗歌朗诵,我报了名。那天,我十分的紧张,连话都说不出来,我就对自己说:“不久一个比赛吗,至于你害怕成这样。”尽管我对自己怎么说,还是抑制不住我紧张的心理。
   终于轮到我了,我站在台上,面对着台下几十个人,我惊呆了。心想:哎,早知道就不参加了,我被这场面吓得两脚颤抖,但凭我的勇气终于念了出来,我不敢往台下看,只是念我自己的。
   终于一段短短的诗歌给我念完了,可我觉得这是最漫长。也是最短暂的几分钟啊!
   所有人都念完了,我回想别人念得那么好,为什么我就没有他们好呢,我也不比他们差啊!
   星期一那天,终于宣布了获奖者的名单,我既担心友害怕,可是始终没有我的名字。
   我伤透了心,早知道自己是过不了的,可是为了自己还是要去闯一闯。不管多大的困难都要去尝试一下。
   我又回想起自己的表现与其他人有什么不同。我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去。
   我虽没有拿到冠军,但我还是为自己有这样的勇气感到骄傲。
   我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以前,我以为只要学习成绩好,或者球打得好,自己就会变得很棒了。但是我现在已知道即使是一会儿静静地等待,也很不错的。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九点,我去郑智文家耍后回家。走到达巴路口。我远看是绿灯,可以过,谁知当我刚要跑过去时突然变成了红灯。哎!我便无可奈何地停下来。
   周围没有一辆车开过,旁边的行人若无其事、毫无顾忌又顺理成章地穿行了宽阔无车的马路。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21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500字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超越了自己作文
    给自己一片蓝天
    给自己一份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