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沧桑岁月,缓缓流逝。人的一生就像一辆前进的列车,有起点,也有终点,窗边美丽的风景就是你的幸福。——题记
   幸福,这么近,那么远,我是多么期待。
   幸福在母亲的呵护下嫩芽吐翠。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生病了,躺在病床上,望着似乎永远滴不完的药瓶,好累,困意向我袭来,眼皮像沉重的沙包。妈妈见了,笑着对我说:“睡吧!”就这样,我枕着疲劳,盖着温暖,做着香甜的梦;可妈妈却倚着坚硬,靠着寒冷,坐在椅子上,注视着我,整整一夜……看到这一幕,眼眶中的色彩颜料肆意流淌,一不小心,全部溢出。豆大般的泪水像小车载着我,奔驰在母爱的跑道上。泪水见证,这是幸福。
   幸福在父亲的关爱下枝繁叶茂。那是一个挑灯夜读的场面,时钟“滴答,滴答”诉说着黑夜的漫长,一盏孤灯,无力地守护着。老师一次次激情地号召,同学间一次次激烈地角逐,一次次成功后无尽荣耀,一次次失败后黯然神伤……疲惫了一天,我终于无力地躺在床上,朦胧中,听到轻轻的脚步声,感觉是父亲。他轻轻来到桌前,关灯,掖被,关门。熟悉的动作,却让我热泪盈眶。感动见证,这是幸福。
   幸福在老师的帮助下开花结果。有时不尽如人意的分数,会轻易刺穿我所有的防备。每到这时,老师轻抚着我的头,说:“没有流过血的手指弹不出世间的绝唱,一个人注定要在成长的道路上多次失败,多次爬起,别泄气。”老师的话激励着我,让我增强了抗摔打的能力。坚强见证,这是幸福。
   夕阳在落山时将繁星留给苍穹,大海在退潮后将贝壳留给沙滩,我采撷着身边点点滴滴的幸福。似近似远,酣畅淋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21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一堂难忘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作文
    幸福像彩虹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所有的幸福作文
    幸福人生
    简单的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