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严肃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和贪玩的我、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
   我来说一说: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可帅了,爸爸的发型很酷。我爸爸的脸庞下面有细长的胡子,当我用手去碰一碰的时候我感觉扎了一下有些痛。我的爸爸长的可高了,而且他也是我们家里最高的人。我爸爸工作的地方是工地水电guǎn lǐ员。周末爸爸有空闲时最喜欢带着我一起去水库钩鱼了。我的爸爸像家里的一棵大树因为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之二”。
   接下来说一说: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可温柔了,妈妈的头发乌黑发亮,妈妈的眼睛水汪汪的真大,妈妈的鼻子小小的像一支水笔。她的个不子高也不矮刚刚好,妈妈工作的地方在耀达商场卖珠宝的,我妈妈平时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喜欢在电脑种菜游戏。我的妈妈像里的一棵小草,因为我妈妈很勤劳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从来不说累。
   再来说一说自己吧,我的发型可酷了,和我爸爸一样。我的鼻子大大的,好像大象的鼻子。我的嘴唇红红的真像一颗红红的樱桃。我的个子不高,我是哲商小学二(5)班的小学生。我平时喜欢看课外书,周末玩一会儿电脑游戏名叫《摩尔庄园,快乐童年》我的摩尔豆都有60万多颗了,而且我的摩尔都升极了。我像家里的小花因为我这小,需要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才能茁壮成长。
   我在这个家里快乐的生活着,誰叫我的爸爸、妈妈都在陪着我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猴子摘桃子作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美丽的八音盒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游天景湖公园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铅笔盒里的舞会作文
     烈士墓前的默哀作文
     雪地里的乐趣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一个惊喜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当一个男孩,真好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请做一个文明人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