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下周一,我们班升旗。旗手就由周铭和葛正来担当吧。”老师在讲台上对着全班同学说了这两句话后,我心里的“火箭”就“嗖”的一下上天了。这句话我已经等了好长时间了,从一年级,我就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升旗手,我的梦想终于要在星期一实现了。哦耶!这一次一定要为我们班争口气啊!
   为了下周的升旗,我们可是做了许多的准备。今天下午,我们就立刻去了学校的广场排练。
   老师分配好工作后,我们迅速下楼整队,我去大队部扛来国旗,在广场上演练。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升旗台走去,我仿佛感觉已经开始升旗了,耳边正奏着国歌。国歌声中,大家神情严肃,右手高举,看着冉冉升起的红旗,我的心也在跟着升起,仿佛已经和太阳在一起了。红旗迎风飘扬,它飘起了我的梦想。等旗降落时,我才猛然记起自己是在演练升旗,而不是在升旗呢。看来我真的有一点如痴如醉了,真把自己当旗手了。
   真希望这几天过得快一点,让我这个“准”旗手变成一个“正”旗手,以便完成我的心愿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猴子摘桃子作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爱牡丹花作文
       景色诱人的天一广场作文
       我喜欢小猫作文
       荡秋千作文
       学转呼啦圈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猴子摘桃子作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登长城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一个惊喜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是好样的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