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丁铃铃……”上课铃响起。老师带着亲切的微笑走进了教室。同学们把材料都准备好了静静地等待着。
   美术课开始了。老师先拿出一支绿色的颜料挤到调色盘里,再取出一片树叶,接着用毛笔沾了一点颜料涂在叶子上,然后把涂色的叶面印在画纸上。老师又在叶片上画了几只七星瓢虫。这样,一片被虫咬着的绿叶跃然纸上。同学们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去做,结果,有的只印出一半的叶子;有的印得是模糊不清;也有的是没了叶片的形,让人无法辨认了。我的叶片终于印出来了。我连忙画上几只瓢虫。看看自己的画,我感到非常满意,舍不得放下。这时,我向四周一看,发现同学们的手上、脸上、衣服上都是颜料。我忍不住笑着说:“你们个个都成了‘大花猫’啦!”可他们都认真地做着自己的事,没丁点儿的理会。此时,老师说话了:“请同学们把画完的画放在后面的桌子上,让它晾干。”一转眼,桌上就放满了许多张五颜六色的树叶画。
   美术课上,同学们的衣服染色了,双手脏了。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开心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3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爱牡丹花作文
       景色诱人的天一广场作文
       我喜欢小猫作文
       荡秋千作文
       学转呼啦圈作文
       美丽的香樟树
       给母亲的一封信
       穿透灵魂的父爱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猴子摘桃子作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登长城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开心包饺子
    当我开心的时刻作文
    奉献爱心的美作文
    开心的班会课作文
    开心的下午作文200字
    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开心的小年夜作文
    贪心的后果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