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登长城作文

五一休假的第一天,我们全家人去奉化黄贤海上森林公园。一大早我就兴奋的睡不着,早早的起床了,迅速的收拾好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天气格外的晴朗,春风佛面,万里无云,爸爸开着车,我们唱着歌来到了长城脚下。我们找到门口进入景区,开始登长城!长城有四个烽火台,蜿蜒而上,我们很轻松的登上第一个烽火台,然后我一路小跑登上第二个烽火台,这时,我们有点累了,脚发酸,于是我们休息了一下。我向后看,长城在我们脚下,我向前看,发现第二个烽火台离第三个烽火台的路程好远好远,我想我怎么可能登上最高的烽火台呢?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又继续登长城。一路上,我有过中途放弃的想法,是大人的坚持给了我毅力,最终的事实是,我们不仅仅登上了最高的烽火台还在路上发现了各种各样的果子。在顶楼,我们看见了宽阔的蓝蓝的大海,群山环抱,长城像一条龙,弯弯的向远处延伸!我兴奋极了,大声呐喊,下次我还要来登长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2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书本们的吵架会作文
       我教外婆学英语作文
       难忘的海边之旅作文
       我喜欢天鹅作文
       真的,那不算什么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我家的“食物链”
       我的一方天地
       我们的新老师
     
     登长城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书本们的吵架会作文
     小猫钓鱼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丽江古城作文400字
    爬长城的作文500字
    游沙雕城作文
    逛书城作文100字
    长城的作文
    爬长城作文
    万里长城作文500字
    游宋城作文400字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长影世纪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