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天黑了,做完作业的我起身走向客厅,拿出玻璃杯,泡了一杯蜂蜜菊花茶,靠在沙发上,准备小憩一会。
   刚冲入热水的杯子热气腾腾的,等热气散去,丝丝缕缕的菊花香带着蜂蜜浓香飘进我的鼻腔,使我不禁神清气爽。
   我朝杯中吹了几口气,想让菊花茶快点凉下来。杯中弥漫着鲜亮的黄色,菊花的花瓣一上一下的飞舞着,跳起了芭蕾舞。许许多多的菊花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漩涡,随后又渐渐地散开,纷纷沉淀在了杯底。这杯菊花茶就像金色的秋天,虽然落叶纷飞,却显得那么的宁静。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杯中的颜色不复之前那般鲜艳,变得黯淡下来——它就这样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妈妈。这菊花茶不正像我渐渐老去的妈妈吗?她用青春做成摇篮培养了我,用心血换来我的茁壮成长,自己却不再年轻。当我已渐渐长大,而妈妈的鬓角却有白发若隐若现。可她没有怨言,依旧为我辛勤地操劳。我有时却还会任性地与她吵架……
   母亲节即将到来,我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摘樱桃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乡下人家丰收图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给妈妈擦车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