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玩彩笔作文

今天中午,我在写作业,突然我看见了吴文浩在玩一种和彩笔有关的游戏。
   我作业写好了,跟吴文浩说:“能带我玩吗?”吴文浩说“行呀!”然后,他跟我说了游戏规则。
   我开始玩了。吴文浩让我先拿。在拿的时候,我的手一直在抖,把彩笔给弄掉到桌子上了。我想:我太倒霉了。接着,又到我了。第二次,我小心翼翼地把彩笔拿上来了。然后,又到吴文浩了,他拿了一根又一根,一次都没有把其它的彩笔弄掉。我心想:这下怎么办呢?我输定了。结果,吴文浩赢了。
   接着,第二局开始了。我想:这次可不能再输了。首先是吴文浩玩。他小心翼翼地把彩笔拿走了,可是第二次的时候动了。这下到我了,我把彩笔拿上来了。接着,我开始拿第二根了,这一根非常顺利。我在拿第三根的时候,手又发抖了,结果掉了。吴文浩现在要反败为胜了。他非常小心的用手去拿,一拿就是几根。但是接下来,吴文浩终于失手了。我又开始拿了,我小心翼翼,生怕把彩笔弄掉了,我在拿第三根的时候,手突然发抖,结果第三根弄掉了。吴文浩拿着拿着就拿光了。我想:我今天太倒霉了。结果,吴文浩又赢了。
   “叮叮叮……”上课了铃响了,我和吴文浩都回到了座位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8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葡萄苗发芽了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买自动笔作文
    我的铅笔作文300字
    一支笔作文
    随笔作文400字
    随笔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一支红色彩笔的秘密
    我的第一堂金笔作文课
    玩彩泥寻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