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我是一匹马,还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不过,我没有蝴蝶那样婀娜的身姿,也没有鲜花姐姐那样五彩缤纷的颜色,但作为大自然的一名成员,我也有责任要把大自然装点得绚丽多姿。
   当太阳公公、大叔伯伯、小草弟弟、云朵阿姨正在熟睡中,我已经在广阔的草原上开始奔跑起来,等待着旭日东升。等他们醒来时,我已经在草原上跑完十圈了。我跑到他们面前,向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对我打招呼:“小马,早上好。”
   我喜欢奔跑,尤其是在夏季。在夏季,我经常跑到草原上,一群小孩子也出来了,他们轮流地骑到我背上来,我就带着他们在草原上飞奔了一圈,所有孩子都说我是草原上最好的一匹马,每当我听到这话,我都兴奋得差点跳到美国去。
   我一天天地长大了。有一天,我在草原上奔驰。回来时,发现我的屋子里放满了鲜草,看到人们在一旁欢呼,我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我五岁的生日。
   我是一匹来自草原的马,一匹过着自由自在、幸福快乐生活的马,同样是一匹无忧无虑的小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8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葡萄苗发芽了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我考了100分作文
       牡丹花作文
       小花猫作文
       练习滑旱冰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今天真幸运作文
       游浆水泉作文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我是好样的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我是妈的“宝”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挫折是一笔财富
    我是小医生作文
    我是小小发明家作文300字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