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我们这一生中,有20几年的时间会在学校中度过,在这个期间内,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老师。我们做为学生,一定要成为教师最得力的小助手,帮助老师做事,减轻他们的一些负担,让他们休息一会儿。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助手。
   每天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里,带领大家读书,帮老师guǎn lǐ早读秩序。下课,我快速地把作业收齐,递到老师的办公桌上。我主动帮助那些成绩较差的同学,让他们默写、背书、抄写,帮助他们提高成绩。让老师少费一些心思。上课了,我专心听讲,让老师少生气。老师有时候让我帮他提电脑,拿东西或搬作业,改试卷,我都会非常乐意,引以为豪。因为,帮助老师是我们学生应该做的。我们不应该拒绝或推让。我们一定要做老师的小助手,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找到工作回报老师的一片苦心,报答他们的教育之恩。
   我们不但要帮助老师,还要帮助别人,只有天天去帮助别人,才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和生命的真谛,让整个世界充满希望和快乐,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2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动漫节作文
       玩石头剪子布游戏作文
       我的本领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动物园真美丽作文
       摘桑果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我是好样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是妈的“宝”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是小医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