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好样的

 
             我是好样的   
 童年是一处蕴含一处无数闪闪发光贝壳的沙滩,我在这沙滩上望着一望无际波涛汹涌的大海又拿起一枚最美的贝壳细细观赏。  
 那一天晚上,爸爸让我去买一瓶啤酒。我想:爸爸明明知道我怕走夜路,还让我去买啤酒。可是父命难为啊!我只好顶着头皮答应了,我一出门,一阵阵凉风吹袭而来宛若有一只只恶魔想把我当成盘中餐,我霎时间呆若木鸡,仿佛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这世界上似乎只有我一个人。我带着十万亿个紧张缓缓移动。我激励自己不能轻言放弃,用勇往直前。我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拿着钱往小店冲去。可是还有一条马路啊!红灯停绿灯行。我一直站着,爸爸曾经说过:“过马路要走斑马线。”我大踏步向前走去,突然有一辆车想我疾驰而来,我自言自语:这回完蛋了,真要被车撞了,有什么办法啊!命中注定啊,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另一个念头随着扬起:我还没活够呢!我不能死啊!我想一只离弦的箭往马路那边冲去,那辆车子也往我这边冲来,我想:这还有没有天理的啊,撞人可是犯法的啊!不知怎的,车子正要撞到我的时候,刹车了真惊险啊!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顿时像一只出笼的小鸟格外高兴:“我是好样的!”我买了啤酒就回家了。  
 不能轻言放弃,要勇往直前,这样才会成功我一定是好样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情迷瓜渚湖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相约鉴湖
       我好想再看一眼
       《感动中国》观后感
       家人的爱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我是妈的“宝”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是小医生作文
    我是小小发明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