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说

  学六年,转眼即逝。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 。想到马上就要和 母校、老师同学说再见了。趁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想,是应该好好和他们说一说心里话了。  
    
  我想和母校说:“从我跨进校园的第一天起,你就伸出热情的双手,欢迎我的到来。在六个春夏秋冬中,你教会了我很多。记得那次开校运会,我参加了踢毽子比赛,结果,我输了。我伤心极了,可是,你却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爆风雨怎能见彩虹?于是,我懂得了这个道理。除此之外,你还叫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让我一次次跌倒又爬起来,让我受益无穷。”  
    
  我想对老师说:“您是蜡烛,照亮别人,却燃烧自己,您是春蚕,默默无闻的做着贡献,您是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春秋十载,转眼间,我们已长大了,这,与您的教导是分不开的,记得,您刚带上我时,我很胆小,不敢举手发言,不敢肯定自己。是您,一次次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一次次给我机会,终于,我不再胆小了,变得自信起来了,课堂上,也有了我的身影,您欣慰的笑了。在这里,我衷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  
    
  我想对同学说:“自从分班到现在,我们已做了两年的同学了吧!虽说,我们只有两年的友谊,但,友谊不是靠时间来决定的。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也一起经历过。其中的味道,只有我们才能体会。两年中,我们互帮互助,谁有了困难,一起想办法,谁有了高兴的事一起分享,虽然,这期间,也有争吵,但,更多的是友谊。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9999!”  
    
    我想说,我想说的太多太多,但,只要有心,什么便也有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2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情迷瓜渚湖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相约鉴湖
       我好想再看一眼
       《感动中国》观后感
       家人的爱
       童年旧事
       坐飞‘鸡’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想对同学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想变成小猫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想放风筝作文
    我想减负作文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