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凶巴巴的师傅

  去年的王师傅不再为我们开车啦,我们必须要做公交车去上学了。当我们穷途末路时,我们联想到了:2011年第一个星期时,我们坐着一辆“老牛拉破车似的客车”,车主姓秦,哎,没办法,只好再去投奔秦师傅。历经一年公交路结束了。  
  开学第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登上校车,为什么我很担心呢?因为以前,秦师傅喜欢把第一批乘客丢在五莲广场上,自己回去接第二批。现在,不知秦师傅会不会如法炮制,还会把我们丢在那里呢?  
我们刚刚登上校车,车子还未启动,秦师傅就怒吼一声:“都给我坐好了”!这声音划破了天空,仿佛要把我们顶撕成两半。真奇怪,谁都没惹这头“狮子”,他为什么要用绝招“河东狮吼”呢?难道他生气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想。这下,大家都老老实实地坐在车座上,连动都不敢动一下了。  
  中午放学后,我们刚刚坐上车,秦师傅不动声色地说:“你(汤路琦)去数数工业学校站的学生有多少个。”“够了”,汤路琦显然没听懂师傅的意思。秦师傅再次使用“河东狮吼”,大吼一声:“我是问你有多少人!不是问你人够不够!”这声音响彻云霄,仿佛不把车顶掀翻不罢休!我们没惹他,他又“自讨气吃”了。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情迷瓜渚湖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相约鉴湖
       我好想再看一眼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尾巴的故事
    巴巴爸爸
    松鼠尾巴的秘密
    没嘴巴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