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龙潭沟

指导教师   王义芳  
九仙山下有一条瀑布,叫龙潭瀑布。瀑布下面有一条变充满了活力的小溪,这就是龙潭沟。  
要想爬过龙潭沟,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我们要翻过一座陡峭的山。不过这可磨灭不了我们六个人的热情之火。我们立刻拼命向山顶爬去。一米,二米……我们身后留下了一串串攀登的脚印。  
终于爬上山顶了!站在山上向下望,一条白色的带子悬挂在悬崖上,这就是龙潭瀑布。啊,真像一条矫健的白龙一头扎进了下面的白龙潭!瀑布下面是一条充满活力的水流,远看它,就像一只正义、勇敢的黑龙。这就是龙潭沟,一个把悬崖峭壁打开一条口的大力士!  
开始下山了,下山的路比上山的路更加陡峭。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一不留神就掉进“黑水”里洗澡。路旁有许多果树。有柿子、石榴、栗子、山楂……看,柿子树上结满了成千上万个“小灯笼”。把大树都压弯了腰。石榴树上结满了无数个“笑脸”,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终于下到了龙潭沟。那哗哗的流水声清脆极了,细看那水儿,清澈见底,小鱼、小虾、水草都看的一清二楚。岸上堆满了小石子、大石头。那高高的山,为我们挡着毒辣辣的阳光,这里清凉无比,就是一个天然的避暑山庄!呵呵……那龙潭瀑布,从好十几米高的石壁上飞流而下,颇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风范。这儿还是生态乐园。我们拾栗子、烤栗子、吃水果,开心无比。  
太阳偏西了,我们也该走了。回头看看,唯一不变的,是那流向远方的溪水和飞流直下的瀑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情迷瓜渚湖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相约鉴湖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学玩游龙板作文
    游龙潭大峡谷
    黑龙潭记
    游龙湖公园
    游龙庆峡
    《游记——去龙潭山》
    游龙虎山
    游宁波五龙潭风景区
    游龙虎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