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龙湖公园

十·一黄金周,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龙湖公园散散心。  
刚出家门,暖风徐徐吹来,天空是那么湛蓝,云朵是那么的洁白,我站在楼下,感到十分悠然,自在。  
进了公园大门,我发现那里的变化可真大,地上没有了垃圾,水里增加了喷泉,还有,游戏项目也变得丰富多彩了。直走差不多30米,有一个圆形喷泉,许多游人都来这儿照相。我指着一个旋转木马说:“我想玩那个。”妈妈哄堂大笑,讥笑我:“好大的人了,还玩那个。”爸爸却支持我,他就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人。我和爸爸上了旋转木马,那柔和的音乐又响了起来,木马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我沉浸在童话世界中,不能自拔。木马就像真的一样,我幻想到在蓝天白云下,我坐在马车上在蓝天下自由的驰骋。然后,我又上了“欢乐蹦极”。那位大哥哥把我用安全带捆住,然后随着“叮”的一声响,我被机器抛到了8米的地方,然后又跳了下来,我感到心跳加速,但开始有2个小女孩都完成了,我怎能丢脸?我对自己说“蹦了极你就从小男孩变成了男人,你行的。”我咬着牙,心态放松,渐渐的,我不紧张了,我感到自己真的在白云之中。最后,我终于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往右拐,是一片风景区,又叫“情人岛”。我们沿着小路走呀走,感到想解脱了一样。左边是一大片湖,碧波荡漾,几条小鱼欢乐地在湖水里嬉戏着,湖中喷泉就像泄愤似的,眼泪喷出了差不多几十米,像一个愤怒的国王,旁边那位“公主”可就不一样了,她们只有两三米,但是她不断地变换姿态,一会儿变成花,一会儿变成西瓜,向人们展示她的貌美姿色。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天色暗了下来,我们的旅行结束了,在这沉重的学习氛围中穿插一点轻松自在,我感到无比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手的战争
       上海世博游记
       我们应该都懂得去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看金秋菊展
       小白狗
       油菜花儿开
       消灭女生外传
       给自己的一封信
       惊恐60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龙潭大峡谷
    梦游双湖公园
    家乡的淠阳湖公园
    美丽的莲花湖湖公园
    棠湖公园
    镜湖公园
    美丽的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
    游龙庆峡
    游平湖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