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淠阳湖公园

  

  在长江中下游,有一个青山绿水[注: 泛称美好山河。]、诗情画意山区:霍山。霍山是我的家乡,而家乡最美最城市化的地方,是亭台楼阁、雕梁画栋[注: 指有彩绘装饰的十分华丽的房屋。]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金碧辉煌[注: 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光彩夺目。]的淠阳湖公园,因为在淠河的南边,因此得名。

  淠阳湖公园位于霍山县经济开发区经六路及高庙河以西、花园路及幽芳河以东、淠河东路以南、迎驾大道以北,占地约43万㎡,其中湖水面积21.31万㎡。小学生作文网t262

  从文峰学校那边(不同方向走进淠阳到的地方不一样)走进淠阳湖公园,首先你可以看到凉亭,凉亭的作用是给走累的人歇歇脚。有一次,我门一家从家走到淠阳湖,结果下雨了,妈妈好累好冷,我们在凉亭歇了一会,妈妈就好多了,凉亭作用可真多呢,不紧可以歇脚避暑,还可以避雨抗寒呢!

  在走一会儿,你会看到一片沙滩。沙子细细柔柔,石头很少,只有一些碎石子,你可以脱掉鞋,在沙滩上奔跑,跳跃,真舒服呢,还有按摩的功效呢!读后感范文 

  其实最美的要数晚上的喷泉了!那一束束喷泉,仿佛是一束束鲜花,在尽情的绽放。喷泉随着音乐在跳舞,时而像绽放的菊花,时而像含苞的荷花,时而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时而像淘气的小男孩儿东奔西跑,时而还像顽皮的小猫上蹦下跳……当这首曲子放到最后的时候,所有的水柱全部往中间汇成一股柱,喷向高空,又突然飞泻下来,真是“飞流直向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们家乡的淠阳湖公园美吗?我诚心的欢迎你来我家乡看看,来淠阳湖公园看看!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泰山之旅
       校园那美丽的花花草草
       乡村的风景
       炎热的夏天
       美!绿色家园
       我体验 我快乐
       游三叠泉
       关于菜园的作文
       美丽的九龙口
       朴实而真诚善良的爸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