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寞

  爱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分外的温暖;  
  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孤苦无依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爱是夜空中的一轮明月,使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  
  爱是春天里的一场细雨,使心灵枯萎的人特别感到情感的滋润;  
  爱是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无比的凉爽;  
  爱是黑夜里的一座灯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湾。  
  春天,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  
  佳木斯市胜利路北侧的第四中学,也迎来了他们日夜期盼的春天。校园里,草木峥嵘,生机盎然,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一只只书包在青春的脊背上欢快地飞着,如同一串串跳跃的音符。一场春雨过后,阳光格外明丽,泥土里冒出了许多嫩绿的芽儿,花儿也开始含苞吐蕾了。走在洁净的混凝土大道上,两旁的花草似乎和同学们认识似的,不住地点头眨眼,随风摇曳。花香随着阵阵微风,轻轻流入心中。姹紫嫣红的校园,广播里快乐的歌声弥漫晴空。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兴奋地背上书包,在张丽莉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走出校门。和煦的阳光照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上,仿佛与夕阳的余晖融为了一体,平凡而又温馨。突然,一声巨响打破了这片宁静。只见地上鲜血一片,张丽莉老师倒在了血泊中。同学们惊叫着、哭喊着,一时不知所措。十几分钟后,学校领导赶来,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张丽莉老师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原来,张丽莉老师当时正在组织学生登上校车,却不料一辆大型客车突然撞了过来。她下意识地将学生奋力推向安全地带,自己却被碾到车下。  
  在突如其来的车祸面前,在生死攸关的危急时刻,张丽莉,一位普通的年轻女教师,勇敢地以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学生,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为学生的生命安全撑起了一片大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迷瓜渚湖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相约鉴湖
       我好想再看一眼
       《感动中国》观后感
       家人的爱
       童年旧事
       坐飞‘鸡’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