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没嘴巴的小狗

今天,老师拿来了几张图片,贴到了黑板上,同学们看了开始猜测:“是鹿?”“是狗?”“是牛?”……各种各样的猜测都有。最后,老师公布了答案,哇!竟然是一只小狗!那只狗的耳朵像一只螃蟹的钳子,一双眼睛像两只“小蝌蚪”。老师把小狗的嘴巴给揭了下来,我们就开始了贴嘴巴的游戏。  
  游戏时两人一组,一人指挥,另一人来给小狗贴嘴巴。前面的人一一玩过了,轮到我和黄楚楚这组来给小狗贴嘴巴。我来指挥,黄楚楚贴。老师一声令下,黄楚楚就往右方奔,差点就把嘴巴贴到了吕淑静的脸上,我急忙说:“往左往左。”黄楚楚就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直奔杨佳颖这边,我又急忙说:“往右往右。”她又转到了吕淑静那里,就这样反复了几次,好不容易才走到了黑板前,可又迷失了方向,蹿到了东东的跟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嘴巴贴到了小狗的脸上,整整用了一分十八秒,唉!都怪黄楚楚。第二场比赛紧接着开始了,这次和第一场不一样,只有一个人,不要指挥,直接贴,由指挥的人来玩,老师用红领巾把我的眼睛蒙住,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走的过程中一会儿撞到这个,一会儿撞到那个,直到听到“时间到”的声音,我才胡乱一贴,解开红领巾一看,呀!小狗的嘴巴“脱臼”了。  
  我觉得玩这个游戏最重要的就是配合默契。  
  人民小学二六班 李诗琪  
  2009-7-15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趣事多
       送壶记
       去中山公园
       喂孔雀
       给橡皮娃娃做衣服
       难忘国庆阅兵式
       学车
       观国庆阅兵式
       方特欢乐乐世界
       陌生人来敲门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尾巴的故事
    画嘴巴游戏
    松鼠尾巴的秘密
    嘴巴、耳朵、鼻子、眼睛
    鼻子飞进嘴巴里
    给“大嘴巴”书包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