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画嘴巴游戏

今天作文班上,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画嘴巴  
  陈老师神游戏。秘兮兮地拿出了一幅画,这幅画画的是一个奇怪的人。他有一个房子形的身体,屋顶上有一个人头,他的头顶是一个花坛,耳朵是两把绿色的扇子。两片细细的叶子是眉毛,两个小樱桃是眼睛,两条小毛虫远远看去,就像一串眼泪。人头上还有一个洋葱鼻子,唯独没有嘴。这时陈老师发话了:“这个人没有嘴巴,要请同学们给他画上。”  
  游戏开始了,陈老师首先让刘鑫雨上场,陈老师用手帕蒙上他的眼睛,刘鑫雨慢慢地走近黑板,用左手摸索着,当他认为可以画的时候,用粉笔那儿画上了剪刀嘴巴。场下一片大笑,刘鑫雨拉下手帕,看了看,原来他把嘴巴画到脸旁边呀!  
  轮到我上场了,陈老师用手帕蒙上我的眼睛,我眼前一片漆黑。只能慢慢地走近黑板。我摸了摸画纸,在我认为是嘴巴的位置画了一只小鱼儿嘴巴。我扯下手帕看见嘴巴画对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接下来由罗粤心出马了,别看她个子小,却还是摸着了画,一些不怀好意的同学,让他往左,可她还是认为自己是对的,便在那画上了太阳嘴巴。她扯下手帕,看见自己画对了,高兴地笑了起来。  
  这场游戏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庭静了
       记我校秋季运动会
       难忘的童年
       一句话的启示
       谢谢你,老师!
       闭着眼睛走出教室
       我想你,高老师!
       炎热的夏
       “嫦娥”奔月
       能干的妈妈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没嘴巴的小狗
    嘴巴、耳朵、鼻子、眼睛
    鼻子飞进嘴巴里
    给“大嘴巴”书包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