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练习跳舞作文

我们每天中午都要去练习跳舞,那可是要在舞台上表演的哟!
   今天,我把作业给老师改好了在去跳舞的。免得每天那么早去,还要等老师来,果然今天正好,到了老师就来了。
   我们跳舞的名字是《雷锋伴我行》,我们已经跳了许多的了。就是有的动作太复杂,不好记,做的不齐,要做好几次。我们一共要跳四分三十秒,我们已经跳了三分四十秒了,还差一点就学完了。我看了一下后面,又要换位子,又要慢慢的排。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老师现教我们做最后一共动作,我感到很好奇?而且最后一共动作是中间一个人拿一本雷锋日记像是花蕊,可老师改成了几个人一起把一个人给举上去,那四个人举的人当中我就在一个,还有徐冉、陈远月、还有个301班的。我们几个个子高,所以老师选我们几个来举起方宛彬。
   今天老师只排到了这里,就让我们回去了。哦,对了,老师还发了一张红色的单子,问家长是否给孩子订服装。我每次演出爸爸妈妈都给我买这次应该也会给我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8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葡萄苗发芽了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我考了100分作文
       牡丹花作文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练习滑旱冰作文
    好好练习钢笔字作文
    空手道实战练习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跳舞比赛作文
    我爱跳舞作文
    写跳舞的作文
    我的跳舞毯
    会“跳舞”的硬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