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一年一度的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运动会举行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我参加了60米和100米的比赛。
   预赛中,每个人都非常紧张,我也不例外。站在起跑线上的那一刻,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好紧张啊!随着“啪”的一声qiang响,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
   随着一声声“秦煜凯,加油!秦煜凯,加油!”我冲到了终点,顺利进入决赛。
   有了预赛的经验,我在决赛里,不断对自己说:“放轻松,不要紧张!”听到裁判说:预备!我在心里默数3秒。3,2,1,出发!我不回头地往前冲!耳边依然想起同班学生的加油鼓劲声。
   我有个秘诀就是跑步的时候,不能东张西望,一定要勇往直前。同时还要注意100米是不能抢道的,否则就算犯规。在最后要冲刺的时候必须把全身的力量都使出来。有了这秘诀,我最终取得了胜利!
   同学们每当你跑步的时候可千万要记住秘诀,相信你们也会跑出好成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8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葡萄苗发芽了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我考了100分作文
     
     玩彩笔作文
     和时间赛跑作文
     练习跳舞作文
     慢吞吞的我作文
     虚惊一场作文
     水的浮力作文
     炮手续写300字
     舍弃也美丽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时间的作文300字
    珍惜时间作文
    时间不等人作文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时间像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
    时间如梭作文
    早餐时间的思考作文
    课余时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