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擦车作文

前几天,我发现妈妈的自行车有点儿脏,又忽然想到学校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每位同学帮家长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对,就帮妈妈擦自行车吧!由于平时没时间,只能等到星期天了。时间过得可真慢,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天。
   这一天,我终于能够实施我的重要计划了。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刷子、抹布、棉纱头,打来一盆清水,就开始动起手来。我先用刷子把前后轮胎刷干净,再用抹布擦去车上的尘土,然后用棉纱头来擦车条和车轴。其中最难擦的要算车轴了,我就把棉纱头裹在指头上,把手指伸进去,一点点往外抠着擦。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把车轴擦干净了。最后,我又给车子上了点儿机油。妈妈的自行车就像一辆新的一样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自行车终于擦完了,我也干得腰酸背痛,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和爸爸已经站在了我后面,妈妈还故意提高嗓门说:“瞧!这是谁家新买的自行车,真漂亮呀!”一边说一边对着爸爸挤眉弄眼,爸爸也就依着妈妈说:“嗯,对!是很漂亮。”我听了就很不高兴地说:“明明是我干的,人家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你们还在那儿逗我。”这时妈妈突然大笑起来,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我就不解的问妈妈:“你笑什么?”妈妈一边用手指着我,一边吞吞吐吐地说:“你快回家照照镜子去。”于是我飞快地跑回了家,站在镜子前一看,连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我把自行车擦干净了,可我自己却变成了一只小花猫。
   我虽然变成了小花猫,但是我的心里却美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6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逝的时光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记忆中的美食作文
       公开课的魅力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贪玩惹的祸作文
       第一次穿雨衣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月之美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做蛋糕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