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5月6日中午,当同学们听到王老师说“快吃饭,等会儿有一个神秘的活动”时,大家好像都不想吃饭了,好奇心战胜了一切!
   12点时,三年级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小礼堂。一进门,就看到左右两侧摆着《赛尔号》、《摩尔庄园》的展示牌,大家都议论纷纷。等老师把位置排好后,同学们都如同看到了巨星一样,十分激动。这时,每班的班长为每个同学发了一本写着“五星摩尔”的护照,大家兴奋的把“护照”翻了开来。突然,一位名叫“冬冬”的大哥哥从展示牌后面走了出来,他先自我介绍,然后告诉大家这次活动中有许多小礼物,所有人都兴奋地交谈着,有些男生甚至跳了起来!
   “哇,表演开始了!”只见三名人偶走了出来,他们分别是:爱唠叨的菩提大伯,温柔善良的么么公主和调皮可爱的乐乐。之后还有一个新人物——酷奇奇,他是一名现代的小学生。表演讲的是:酷奇奇不小心把自己和乐乐的摩尔豆给了被伪装成公主的库拉,但么么公主与大伯却想出了一个极棒的方法把库拉捉拿归案。
   在表演中冬冬哥哥会不时走出来提出几个在表演时的小问题。答对的就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的礼品——一本书!同学们一等冬冬哥哥说完题目,就把手高高举起,嘴里还不停地说“我知道我知道!”冬冬哥哥看到那么多积极的同学,点都点不过来啦!
   就这样,一个中午很快过去了,大家还沉浸在刚才的幻想中。同学们都盼望着下一次的动画表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5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做蛋糕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