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有一天,蚂蚁遇到了大象,蚂蚁说:“你这胖乎乎的庞然大物,你敢和我挑战摔跤吗?”大象得意地说:“我会摔跤时,你还没有出生呢,当然敢了。”就这样,蚂蚁和大象定下了过几天比赛摔跤了,到时候它们会请狮子做裁判,请所有的动物观看,所以它写了一张告示牌,内容是:星期天晚上,大象和蚂蚁会在森林冰村比赛,届时邀请所有的动物朋友们前来观看比赛。所有动物见了告示觉得很有趣,都想知道谁会胜利所以便纷纷赶去看比赛。
   终于到比赛那一天,所有的动物都来观看比赛。就在比赛准备开始的时候,突然有一条蛇缠住大象的腿,所有动物都吓得不知所措。一只小兔发现其它地方有蛇走过的痕迹,便跟着痕迹走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时一个蛇窝,有很多的蛇,所有的动物都想着怎么办才能救到大象呢?突然,有一群蚂蚁走过来说:“我们吃了那写蛇吧!”说完,这群蚂蚁酒紧紧粘着蛇,一口一口咬在蛇的身体上,慢慢地蛇就没有了反抗的力气,就这样蛇就被蚂蚁吃掉,大象得救了。
   比赛开始啦,蚂蚁在大象的腿挠痒,大象忍不住“扑哧”一声倒在地上了,狮子宣布:“这次比赛蚂蚁赢了。”
   从此以后,大象不敢再小看蚂蚁们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3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心急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黄雀和大象作文
    聪明的大象作文
    看大象表演
    大象过河
    关于大象的作文
    大象真有趣
    大象找工作
    大象
    大象博士的故事
    我和大象合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