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翻开我珍藏影集的第一页,展现在你的眼前的是一张我和妈妈照的照片,我用手搂住妈妈的脖子,甜甜地吻着妈妈的脸,妈妈笑了,笑的很灿烂……
   6岁在医院照的相片。我记得清清楚楚,那是一个冬夜,我发烧39度,医院离我们家很近,但仍然要走上一段距离。妈妈顾不上这些,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大衣穿上,背起我就出门了!
   一路上,妈妈小跑着,急促的脚步声划破了冬日的宁静。跑了一会儿,妈妈挺了下来,抬头看了看被风吹得摇摆不停地大树,急忙脱下大衣披在我身上。我心里暖和急了,不知不觉地在妈妈背上睡着了……
   一缕阳光从窗户射了进来打在我的脸上,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妈妈见我醒了过来,心情显得格外激动。回想起昨夜的情景,我不禁心头一热,连忙把妈妈叫到床边,搂着她的脖子,轻轻的给了她一个吻……
   “咔……”的一声,爸爸为我们拍下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留下了最生动的写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3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妈妈是个热心肠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妈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