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一天早上,兔妈妈穿上了粉红的花外衣,系上了围裙,她把小白兔白白叫醒了:“白白起床了,今天是晴天,妈妈带你到森林里去采蘑菇。”“太棒了!”白白高兴的从床上跳了起来。
   兔妈妈擒着篮子,牵着白白来到了大森林里,雨后的小蘑菇真漂亮啊!像一把撑开的小伞。兔妈妈和小白兔摘了起来。突然,白白发现有一棵大树下长着一大堆漂亮的蘑菇,她连忙大喊:“妈妈,你快来看这些蘑菇真漂亮啊!”兔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不要看这些蘑菇这么漂亮,其实它身体里流动着许多的毒液,还可以把一个青年人给毒死呢。”兔妈妈指了指篮子说:“别看这些蘑菇外表不是长得很漂亮,但里面的营养成分确实很高的,吃了还可以补补身子哦!”
   白白听了妈妈的话意味深长的说:“原来外表是会欺骗人的,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被表面所迷惑住了。”说了话,她赶忙逃离了毒蘑菇生长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3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未来美不美?
    外表美,不及心灵美
    最美不过四季青
    外表与内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