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星期五的晚上,妈妈不在家。我玩电脑的时候,突然觉得头昏沉沉的,摸上去热热的。
   我跳下椅子跑到卧室,打开柜子,柜子最底层有我自己做的一个医药箱,我急忙打开从里面取出温度计,扒开管子取出温度计一看39度。我赶紧甩了甩又看了看夹到腋窝下,过来五分钟,我把温度计取出来一看37度6,我马上想到“我发烧了”,我放好温度计快速跑到卧室的电话旁,拨打了妈妈的电话号码,只听“嘟嘟”两声,电话另一头传出了妈妈的声音“喂”,我说:“妈妈。”“儿子,怎么了?”“我感冒了,有点发烧。”“啊!我马上回去给你买点药。”“奥,那你快一点!”我像找到救星一样有了一丝欢喜。我坐在沙发上等着妈妈,心里不停念叨:“快点啊,妈妈。我快难受死了。”过了差不多十几分钟,我听到了开门声,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跑过去一看,妈妈已经打开门,手上提着三包药,急急忙忙换了鞋,摸了摸我的头,又摸了摸自己的头说:“确实有点发烧,我给你熬药去。”说着便走进了厨房,我躺在沙发上等着。妈妈熬好药端出来我喝了一口,就吐了。“啊!真苦。”“你就喝吧,谁让你生病呢?”我只好硬着头皮一口气全喝了。
   哎,以后妈妈不在家,我要更加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3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妈妈是个热心肠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妈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