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对不起

 妈妈,对不起!  
 每当我看到妈妈那乌黑发亮的秀发中有几缕银丝时,我就想起那天所发生的几件事……  
 那是一个天气很好的早晨,我急急忙忙准备背着书包去上学,妈妈走了过来说:“悦悦,把这杯水喝了吧1”我说:“晚上在喝吧,我快要迟到了!!!”说完便准备出发去学校。妈妈吧我拦住说:“不行,你本来就不喜欢喝水,你必须得喝!”“你烦不烦啦,我真的快要迟到了!”说完,我便怒气冲冲的走了,却忽略了妈妈那失望的神情。  
 晚上放学回家,我就开始做作业,妈妈跑来说:“回来了,我让奶奶给你弄饭去,记得写作业时把头抬高点啊!”我随口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过来说:“快点吃饭去吧,小心饭着凉了不好吃!”“哎呀,等一下!”我说。“把头抬起来!”妈妈说。“哎呀,你烦不烦呀,我只能抬这么高了。就算我抬的不是很高,但我抬这么高都不错了。”我不耐烦的说。妈妈叹了口气就走了。  
 想着以前对待妈妈的事,我不禁闪出了泪花,妈妈每次关心我,而我每次都以一服不耐烦的神情来回报妈妈。在别人看来,我非常乖,在家里人看来,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是的,我将从今天开始,我要改掉坏习惯,做妈妈的小助手。  
 妈妈,对不起!我将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的力量
       美丽的三角花园
       爱美的妈妈
       因为热爱
       春联的回忆
       我把掌声送给你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聪明猴
       小青石读后感
       小实验中的大道理
     
     手指
     公交车上的雷锋
     让我哭笑不得的弟弟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妈妈,对不起
     蚂蚁的力量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妈妈的画像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
    送给妈妈的花作文
    让妈妈享一次福作文700字
    妈妈
    鸭妈妈救子
    妈妈,您听我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