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从幼儿园到小学六年级,最使我印象深刻的老师是我小学时候的女老师——童芙清老师。  
 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位教学有三十四年的数学老师。她的样貌并不算美,一头乌黑的卷发,脸上总是挂着温柔的笑容。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  
 她为人公正,奖罚分明。对做的正确的同学给予适当的过来鼓励和表扬,让她们继续保持。对做的错误的同学进行批评和教育,并让他们改正错误。她总是说:“做错事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错误还继续犯错。”  
 在做操的时候,她和我们一起做广播体操,并教一些转过来的新生或不会做做操的同学。为此,我们在参加学校的广播体操时,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周末的时候,她组织了一些人,并把我们带去参加了荆州的古玩城,和我们一起观看一件件的艺术品。  
 她的课十分有趣,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从她的课上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可以学到一些格言,比如:“解铃还须系铃人”、“条条大路通罗马”之类的。  
 在我记忆中最难忘的是那一件事,当时老师带我们去参加彩排,那时天气炎热的可以让鸟儿们都垂头丧气,而我们却顶着骄阳辛苦地排练。可童老师却没有像其他老师那样打着伞,而是和我们一起晒太阳。当排练结束时,童老师见我们一个个快中暑的样子,就为我们全班八十七个人一人买了一个冰淇淋,当时参加排练的还有一个班,他们看了心里直痒痒。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师,她是一个伟大的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6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对不起
       蚂蚁的力量
       美丽的三角花园
       爱美的妈妈
       因为热爱
       春联的回忆
       我把掌声送给你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聪明猴
       小青石读后感
     
     手指
     公交车上的雷锋
     让我哭笑不得的弟弟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妈妈,对不起
     蚂蚁的力量
     离别信
     森林救援
     尪公庙一游
     请做一个文明人
    让我哭笑不得的弟弟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