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星期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玩,突然我在衣柜旁边,看见了一双爸爸经常穿的黑皮鞋,走近一看,上面已经落满灰尘,同时还有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鼻而来,于是我就想帮爸爸将这双可怜的鞋子擦一擦。
   我弯下腰,拿起皮鞋,手捂着鼻子,迅速的把它拿到擦皮鞋的地方,并拿出鞋油、刷子、和抹布,准备擦皮鞋。
   我把鞋油盖拧开,使劲一挤,由于是第一次,没注意一下子把一大滴鞋油挤在桌子上,我心里犯嘀咕:“这么多,怎么能用完呢?”没办法,只能用刷子把鞋油从桌子上一点一点地向皮鞋上涂抹。
   经过了几番周折,终于开始刷了,我用左手托着鞋,用右手认认真真地把鞋油涂抹均匀,鞋子的每一个死角都没有放过。然后我开始打鞋了,我先把早已准备好的干抹布叠一个长方形,然后将它贴在皮鞋面上,左擦擦,右擦擦,终于把鞋子打扮的漂亮了,看着亮晶晶的皮鞋,想想爸爸看到后表扬的话语,甭提我的心情有多乐了。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迅速地将擦鞋工具放回原位,可无意中,我看见了镜子里的我,脸上黑一块白一块的,真像京剧里的大花脸,这时不巧爸爸回来了,看见我一脸的鞋油,爸爸先是一愣,然后再看看他自己的那双已“面目全非”的皮鞋,不觉哈哈大笑了起来,我赶紧用手把脸捂住,可想想自己的怪样子,也觉得挺可笑,这时我也不觉笑了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爱美的妹妹作文
       记忆中的美食作文
       公开课的魅力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贪玩惹的祸作文
       第一次穿雨衣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第一次擦皮鞋作文
     石壕吏改写350字
     给妈妈擦车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做蛋糕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第一次穿雨衣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