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长大作文

在你的心中,长大是什么?是幸福?是自豪?还是甜蜜?在我的心里,长大则是一种学习。
   四、五岁时,我去哥哥家串门,被门前的一个大池塘所吸引。那时正值盛夏,池塘上漂满了浮萍,浮萍又多又密,布满了整个池塘,我并没有发现风吹过时它们的漂浮不定,那青翠欲滴的样子,使得年幼无知的我误以为是一片草地,一劲儿地催促着哥哥,并在他的惊呼之前跑了过去。后果可想而知,我并没有落到松软的草地上,而是“扑通”一声坠入了水中。我一下慌了神,拼命拍打着水面,向着所谓的“陆地”游去,却觉得陆地是那么遥远,怎么也到不了。我盼望着小美人鱼能够来救救我这个“小公主”,我的力气用尽了,慢慢下沉之时,一双大手向我伸来。小美人鱼!我一喜,抓住了那双手,立刻又觉得不对,小美人鱼的手怎么这么温暖?不管了,先上去再说。我上了岸,正准备仔细看看小美人鱼,映入眼帘的却是哥哥那关爱的脸,是他救了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1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学打羽毛球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美滋滋的一天作文
       给小猫刮胡子作文
       有趣的动物园之旅作文
       父母之爱永难忘作文
       打架作文200字
       我不再害怕失败
     
     小猫钓鱼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玩彩笔作文
    感悟幸福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诚信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作文150字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发烧的感悟作文
    我在长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