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猫钓鱼作文

小猫的奶奶要来了,妈妈要小猫去河边钓几条新鲜的鱼,给奶奶吃。
   小猫提着桶子,拿着鱼竿,嘴里哼着歌儿高兴地走着。突然,它看见一只小兔,拿着球拍正在帮小刺猬把挂在树上的羽毛球弄下来,可怎么也弄不下来。小猫跑过去对它们俩说:“我帮你们弄下来。”只见小猫举起长长的鱼竿,小心翼翼地把羽毛球勾了下来,小白兔和小刺猬连声:“谢谢你,小猫。”小猫来到河边把鱼竿抛进水里,静静地坐在河边一动也不动,等待小鱼上钩。
   只见鱼钩轻轻地动了一下,小猫立马就把鱼竿提起来。“呀,钓到鱼啦!”小猫开心大叫。它把鱼钩上的小鱼取下来,又耐心地钓起鱼来,就这样,一个下午差不多过去了,小猫也准备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小猫看见了三只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流浪猫,小猫把鱼分给了三只流浪猫,提着一个空空的桶子回家了。妈妈见小猫提着空桶子回来了,很生气,小猫就把回家路上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对小猫说:“儿子,你乐于助人,我为你骄傲。”小猫听了,开心地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长大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学打羽毛球作文
       快乐的五一作文
       美滋滋的一天作文
       给小猫刮胡子作文
       有趣的动物园之旅作文
       父母之爱永难忘作文
       打架作文200字
     
     小猫钓鱼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我的世外桃源作文250字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玩彩笔作文
    给小猫刮胡子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钓鱼的乐趣
    钓鱼的乐趣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我想变成小猫作文200字
    爱钓鱼的爸爸作文
    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乡下钓鱼记作文
    钓鱼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