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钓鱼的乐趣作文

昨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说:“天气真好,我们一起去钓鱼吧!”我痛快地答应了。
   我和爸爸一路迈着轻盈的脚步,嘴里哼着小曲,兴高采烈地来到人民公园。我们先找到一个合适的钓位,再架起鱼竿,整理好鱼线,接着调好浮子,挂上鱼饵,准备开钓。我用力把鱼钩抛向湖中央,便坐下来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不一会儿,鱼浮好像一块石头溶入水中,我心里一动,默默地说:“有鱼上钩了!”就迅速地把鱼钩拉上水面,居然是一根水草,我失望极了。在一边钓鱼的爸爸看到眼里了,安慰我说:“别灰心,要有耐心,一定会钓到鱼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又挂上鱼饵,继续耐心地钓起来。过了一大会儿,浮子开始在水面上下跳动起来,我心里在祈祷:“一定是条大鱼!”把鱼竿用力一扬,鱼竿弯成一张弓。果然是一条大鲢鱼。接二连三,我又钓了四条,太让人兴奋了。忽然,眼睛的余光从湖面的倒影中看见有一只胳膊,从我的桶里捞出一条鱼。我灵机一动,想一定是爸爸倒乱。就将计就计,假装没看见,然后转过身去,一本正经地从爸爸的桶里拿回了那条鱼。爸爸会意地笑了,他笑得那么开心,还带着一点狡滑。
   时间过得真快。夜幕开始降临了,天色不早了,我们收了竿,拎着鱼,满载而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8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我尝到了自学的乐趣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爱钓鱼的爸爸作文
    第一次钓鱼作文300字
    乡下钓鱼记作文
    钓鱼记作文
    课间的乐趣作文
    鞭炮的乐趣作文
    钓鱼游戏作文
    快乐的乐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